首页

隆回大水田乡全面贯彻落实关于突发事件信息领导批示精神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罗秀妮 2018-07-10 17:29

邵阳新闻网7月10日讯7月10日,隆回县大水田乡组织召开了应急管理工作部署会议,参会人员为安监、水务、国土、教育、电力、交通、公安、木瓜山水库管理所等有关部门。

会上组织学习了突发信息领导批示(第13期)文件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泰国普吉游船倾覆事故的重要批示精神。该乡就防汛安全、防暑期中小学生溺水事故、用电安全、旅游安全、水上交通安全、防高温热害等各方面做出了全面部署,并将责任分解到各部门及责任人。要求做好应急知识宣传,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配备好应急人员和物资等,开展好各项安全生产检查,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应急管理工作部署

会议现场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