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1000名林业干部职工签订文明节俭承诺书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8-07-11 10:46

邵阳新闻网7月11日讯(通讯员 杨贵新 曾祥云 伍玉华 袁桂梅)7月10日,隆回县林业局为抵制大操大办陋习,树立文明节俭新风,局机关100余名干部职工签订了《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承诺书》。

该县林业系统干部职工和党员向社会庄严承诺:从即日起,严格遵守和带头落实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各项要求,不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不邀请亲戚以外人员参加,不收受或变相收受任何单位和亲戚以外人员的礼金及贵重礼品;不操办本人及本人直属亲戚乔迁、寿诞、升学、参军等其他喜庆事宜,做到不攀比、不铺张浪费;不授意他人为本人、本人直属亲戚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及其他喜庆事宜;不违规参加他人操办的婚丧喜庆事宜,坚决不参加他人操办的其他喜庆事宜或向他人赠送礼金礼品。

据该局负责人介绍,自7月以来,全县林业系统1000余名干部职工、党员都签订了《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承诺书》。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