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县中医医院召开“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徐伍莲 张科 刘娟 2018-07-11 11:45

邵阳新闻网7月11日讯7月10日下午,隆回县中医医院组织全院干部职工在县卫计局九楼大会议室,召开了“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在座的全院干部职工认真听取了“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主题教育活动电视讲话。

会上宣读了《隆回县中医医院“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指导思想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紧围绕“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主题,着力解决当前思想观念、工作作风和社会风气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正本清源,凝聚人心,弘扬正气,狠刹歪风,激发全院干部职工为党为人民无私奉献的政治自觉和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激发全院同仁自强自立坚定信心和艰苦创业的奋发精神,着力打造积极向上、同心同德的隆回中医人形象,群策群力打好健康扶贫攻坚战,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隆回。为搞好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医院专门成立了“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对照方案来做,办公室要督导到位,全院职工要按方案落实到位。

会议传达了“七一”电视讲话精神,强调在全县开展“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主题教育活动是非常必要的;提出并回答了我们为什么要“爱我隆回”?强调我院“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主题教育活动对象是全院职工,时间是五个月,分四个阶段逐步落实。从现在起,要以科室为单位,认真组织学习“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开展“扪心三问”:我讲正气么?我守规矩么?我爱隆回么?每位职工都要针对自己存在的问题写出整改材料,立行立改。

会议还就相关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讲正气1

讲正气2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