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周旺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主题教育活动讨论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朱桑娇 2018-07-11 16:29

微信图片_20180711095838

邵阳新闻网7月11日讯7月10日下午,隆回县周旺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召开“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主题教育活动讨论会。

会上宣读了“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讲话内容,全体人员进行了学习。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就“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的讲话内容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发言,表述了各自的理解和看法。会议要求,一要带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要带头树“学风”。三要真抓实干、要务实。四要带头创先争优、主动作为。五要带头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为群众解难。六要讲规矩、守规矩。

会议强调,讲正气才有底气,守规矩才硬气,爱隆回才有责任感。真正落实“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要从自己做起。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