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五里超限检测站变身防暑“温馨驿站”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肖大松 彭中焱 2018-07-11 16:48

邵阳新闻网7月11日讯(通讯员 肖大松 彭中焱)7月10日,隆回五里超限检测站工会、办公室、财务股工作人员对一线执法人员进行慰问,集中发放了藿香正气水、人丹丸、风油精、防暑饮料等降温物品,同时叮嘱治超人员注意增强防暑降温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工作习惯,在执法工作中做到不带病上岗、不疲劳上岗、克服不良情绪,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旺盛的工作精力。

该站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治站和执法理念,一是加强对干部职工的人文关怀,采取经常性教育、错时段执法、购买意外伤害保险、不断优化工作条件等措施,全面强化职工劳动安全保护工作;二是坚持执法与服务相结合,精心打造便民平台。一直以来,该站为广大司乘人员免费提供应急救援、空调室休息、茶水药品、报刊阅读、出行导航等服务举措,成为司乘人员出行途中的“温馨驿站”。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