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县到江华高新区“取经”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曾祥元 邹勇 2018-07-12 16:36

邵阳新闻网7月12日讯为进一步借鉴外地工业园区的成功经验,科学规范园区管理体制,促进隆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又好又快发展,7月10日,隆回县组织调研组赴江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考察学习“放管服”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调研组现场考察了贵都集团、绿宝石科技、明意湖智能科技、九恒集团等4家高新技术企业,并召开了座谈会。对江华高新区的管理模式、优化服务环境、提高服务效率、干部考核机制和投融资渠道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调研组强调,隆回高新区要积极借鉴“江华模式”,坚持科技引领,提升发展质量;坚持机制体制创新,增强发展活力;拓宽投融资渠道,增强发展后劲;坚持优质服务,营造“亲商、安商”环境。

据了解,江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成立于2006年,规划面积28平方公里,目前已建成面积11平方公里,区内有上市公司17家,规模企业73家。2017年,实现规模工业总产值132亿元,税收3.5亿元。同时,全力创优投资环境,曾创造了投资6亿元150天建成投产的“江华速度、母亲式服务”。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