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县畜牧水产局认真开展本系统涉嫌非法集资风险专项排查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宁志春 2018-07-12 18:49

2 - 副本

邵阳新闻网7月12日讯(通讯员  宁志春)7月12日,隆回县畜牧水产局召开局务会议,认真传达贯彻全县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决定,隆回县畜牧水产局7月在全县畜牧水产系统全面开展涉嫌非法集资风险专项排查活动。成立局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加强对本系统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工作的领导,具体负责组织管理本系统涉嫌非法集资风险专项排查活动。

会议要求,一是全面开展摸排,掌握本系统风险底数;二是建立风险台账,对本系统重点领域、重点区域、重点行为进行量化分析,实行全程动态监测管理;三是分类处置风险,做到边排查、边整改,明确整改责任到人、整改措施到事、整改时间到天,一企一档、一事一策,逐一消除隐患,从源头上防范和化解风险。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