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县召开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湘男 马桃花 2018-07-13 17:50

邵阳新闻网7月13日讯(通讯员  湘男  马桃花)为深入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充分发挥“扫黄打非”在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中的重要作用,7月12日晚,隆回县“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会议在该县政府二会议室召开,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成员和所有成员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以推进“扫黄打非”基层站点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为重点,结合示范创建工作,深入研究了示范点选择,确定2018年将隆回思源实验学校申报省级示范点,明确了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的时间表、任务单。该县2020年要全面完成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今年完成总任务的50%,县财政将拨专款给予支持。

会议要求,深入贯彻落实湘办发[2018]14号文件精神,将“扫黄打非”工作列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精神文明建设考核,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考核范围,各乡镇各有关单位要切实落实“扫黄打非”工作职责,打造全县风清气正、和谐稳定的人居环境。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