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高新区召开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邹勇 2018-07-15 13:47

邵阳新闻网7月15日讯 7月11日上午,隆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召开企业“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了县委关于“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精神、《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关于在全县开展“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隆发〔2018〕4号)和《隆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印发《关于在隆回高新区开展“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对目前高新区企业的安全生产和党建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会议要求,隆回高新区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生命线,高新区各企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工作,不断强化高新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扎实开展“强执法,防事故”大检查行动,确保高新区安全和谐稳定;要正风肃纪,严格要求。要严格守住道德底线和法纪红线,确保高新区风清气正;要立足岗位,奋勇发有。要强化学习意识,炼好过硬本领;强化责任意识,树立主人翁思想;强化危机意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强化服务意识,促推高新区产业发展;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高新区各企业要结合实际精心制定实施方案,成立“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严格按照县委、高新区管委会的要求分步组织实施,全面完成“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主题教育活动的规定动作。同时,认真抓好党建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促进高新区又好又快发展。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