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食药工商质监局进扶贫村开展“讲守爱”活动大走访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曾治国 2018-07-15 14:04

微信图片_20180714222241

走访现场

邵阳新闻网7月14日讯(通讯员 曾治国 黄明期)7月13日,隆回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组织局机关一对一帮扶责任人和党员结对帮扶责任人深入麻塘山乡青山庙村和松竹村两个贫困村开展“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主题教育活动大走访。

全体工作人员顶着烈日,上门入户与贫困户面对面交流沟通和谈心谈话,宣传精准扶贫政策、了解他们生产生活状况、倾听他们呼声、征求对全县正在开展“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主题教育活动的建议和意见,并贴好精准扶贫联系卡和党员结对帮扶联系卡,方便贫困户及时联系,感觉到扶贫亲人就在身边,增强早日脱贫的勇气和决心,助力精准扶贫。

据了解,此次进扶贫村开展的大走访活动,是该局开展“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通过走访和谈心谈话活动凝聚脱贫攻坚正能量,为巩固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和开好专题民主(组织)生活会打下基础,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目前主题教育活动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中。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