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长沙市隆回商会成立:企业助力家乡脱贫捐款650万元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8-07-16 11:43

9

仪式现场

邵阳新闻网7月16日讯(通讯员 马美姣)7月14日,长沙市隆回商会正式成立,湖南鹏阳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任首任会长。

据悉,目前隆回籍在长经商创业人员已达到3万多人,涉及房地产、金融、餐饮、教育等诸多行业领域。

当天的成立大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会上,湖南鹏阳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向隆回县六都寨镇西山村捐款650万元,助力家乡脱贫。长沙市隆回商会第一任会长表示,长沙市隆回商会将是所有隆回籍企业在长沙的娘家,商会的成立将让广大在长的隆回籍商人通过这个纽带,有效做到资源整合和信息共享,更好地促进企业之间的改革、协调和发展对接,发挥产业和资源的互补优势,培育利益共享的价值链和大市场,形成新的发展格局。

成立大会上,隆回县人民政府与湖南鹏阳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万鑫精工(湖南)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在隆回投资的1.8亿元新型材料项目、2.8亿元电动减速机生产项目。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