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食药工质局“四举措”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曾治国 2018-07-19 15:24

微信图片_20180718232929

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邵阳新闻网7月19日讯(通讯员 罗显达 曾治国)7月17日,隆回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所属15个党支部全面召开2018年度以“重温党章党史,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该局党委高度重视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结合“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主题教育活动,以"四举措"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

认真开展集中学习,提高思想认识。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史书籍,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和党章党规,学习《宪法》等法律法规和《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着力学深学透县委王永红书记“七一”电视讲话,县委领导2018年6月29日在全县“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5月24日在全县脱贫攻坚暨“转作风、摸实情、抓整改、促提升”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5月31日在全县社会稳定暨信访件办理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法律意识和道德水平,为“重温党章党史,牢记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

深入开展交心谈心,增进达成共识。通过个别谈话、集体座谈、上门走访、电话交流、“扪心三问”等多种方式,有组织地开展谈心交心活动,充分沟通和交换意见,消除隔阂、增进了解,取得共识。

广泛征求意见,分类梳理汇总。对照初心使命,从信念不坚定、宗旨不牢固、初心缺失、使命感不强、担当不力等五个方面,认真听取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汇总梳理,找准找实存在的突出问题,深挖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具体改进措施。

落实"一岗双责",强化督导考核。该局成立8个督导组,全部由局班子成员带队参加所联系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坚持从实督导、从严把关,督促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到督导工作全覆盖,督导工作纳入领导干部"一岗双责"考核和绩效考核。

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凝聚人心,正本清源,弘扬正气,狠刹歪风,着力解决党员干部在践行初心和使命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激发全局党员为党为人民无私奉献的政治自觉和克难攻坚的责任担当,树立自强自立的坚定信心和艰苦创业的奋发精神,着力打造积极向上、同心同德的监管队伍形象,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隆回贡献力量。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