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食药工质局检测中心强化科学检测维护市场公平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曾治国 2018-07-19 15:30

邵阳新闻网7月19日讯(通讯员 庞魁 雷念 曾治国)2018年上半年以来,隆回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检验检测中心在该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将党建工作、作风建设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紧紧围绕“公正、科学、准确、高效”的质量方针,认真开展检验检测工作。

该中心计量检定工作以民生计量、安全计量为重点;今年上半年以来共检定了41个加油站的加油机424台/次,确保了县域内加油机的计量准确;检定压力表588块,其中不合格压力表30块,为特种设备的正常运转、企业安全生产提供了有力保障。

该中心产品检验工作积极发挥技术优势,为区域內生产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为执法机关的监督工作提供技术支撑。上半年来累计接受食品委托检验96批次,为食品生产企业产品质量持续稳定提供了科学准确的数据;在该局护农行动中,检验肥料40批次,其中12批次不合格,为农业安全生产提供了有效保障;在该局开展的红砖专项整治行动中,检验普通烧结砖21批次,其中12批次不合格,有力地维护公平市场秩序。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