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县安监局部署“讲守爱”主题教育活动第二阶段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成洪 2018-08-04 11:13

邵阳新闻网8月4日讯(通讯员 成洪)8月2日,隆回县安监局召开“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会议就7月29日全县“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对全局第一阶段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就第二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活动能否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第二阶段的工作很关键,第二阶段要在落实、总结第一阶段工作的基础上,全面开展“九个一”活动,要在“深、实、新、合”方面狠下功夫,要结合我县安全生产实际,扎实开展“强执法、防事故”和专项整治行动,严守规章制度,严格执法,坚决制止人情风。重点打击安全生产领域违法违纪违规行为,对违纪违法违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

会议强调,全体安监干部要紧紧围绕“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主题教育活动,全面查摆问题,认真进行整改。牢固树立为党为人民无私奉献的政治自觉和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牢固树立自强自立的坚定信心和艰苦创业的奋发精神,着力打造一支积极向上、同心同德的安监队伍。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