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县北山镇化解矛盾纠纷力促平安创建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潘晓军 2018-09-16 11:35

邵阳新闻网9月16日讯(通讯员 潘晓军)9月15日上午,北山镇针对活动走访反馈的塘新村山林纠纷召开专题调处会,镇林业站、综治办、司法所负责人和村(居)干部参与。矛盾双方代表各自就林地权属表达立场,经镇领导和相关部门不懈努力,耐心对双方进行政策法规的解释宣传,矛盾双方一致同意避免进一步扩大矛盾纠纷,同意由镇政府牵头林业站和司法所按照规定程序对争议林地权属做出处理,签署了《林地纠纷处理意见书》。

当前,按照镇党委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在全体干部职工和村(居)干部的共同努力下,隆回县北山镇“学思想、转作风,访民情、解民忧”活动正有序、高效开展。通过扎实有效地联系、走访、帮扶工作,将矛盾化解和平安创建结合起来,解决群众反映出的突出问题,提高人民群众对综治工作的满意度,不断开创经山平安创建工作的新局面。

调处会议现场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