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8年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隆回县乒乓球混合团体赛落幕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湘男 2018-09-17 17:57

邵阳新闻网9月17日讯(通讯员  湘男)9月14日晚,2018年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隆回县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在县思源实验学校体育馆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为乒乓球爱好者建立一个沟通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让干部职工的乒乓球竞技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推动乒乓球运动的开展,引领大批乒乓球爱好者投入到全民健身中来。加强了隆回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全体运动员充分展示积极向上、精诚合作、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此次赛事从9月12至14日连续3天比赛,来自全县各个单位25支球队142名运动员参赛,共进行96场比赛,比赛分为混合团体赛和单打比赛两个竞赛项目。

据悉,此次比赛获得单打前8名的将参加市里的乒乓球比赛。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