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县畜牧水产局积极开展违规借贷问题专项清理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阮礼奎 2018-09-18 09:45

邵阳新闻网9月18日讯9月17日,隆回县畜牧水产局组织召开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借贷问题专项清理工作会议。会议认真学习县纪委监察委《关于印发<隆回县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借贷问题专项清理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决定在全局范围内开展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借贷问题专项清理活动,成立专项清理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一是所有干部职工立即进行自查自纠,如实填写《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借贷问题情况自查表》并作出书面承诺;二是严禁本人、配偶、子女、亲属或者其他特定关系人利用其职务和职权影响,与私营企业主发生借贷关系;三是严格规范干部职工廉洁从政行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