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县财政局机关党支部赴韶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周文平 唐志峰 2018-09-18 09:48

邵阳新闻网9月18日讯(通讯员 周文平 唐志峰 卿燕生)9月16日,隆回县财政局机关第一、二、三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韶山、花明楼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在毛泽东铜像广场,全体党员怀着敬仰之情瞻仰了主席铜像,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毛泽东同志故居、刘少奇同志故居,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感人故事,重温了红色革命起源和艰难历程,追寻伟人足迹,接受了生动的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了中国革命的奋斗历程和党的丰功伟绩,切实增强了其对新时代爱国奋斗精神、党和国家奋斗目标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价值认同。

DSC_2036

DSC_2131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