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气象局积极开展全国科普日科技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宣传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陶学林 2018-09-18 16:36

邵阳新闻网9月18日讯9月18日上午,隆回县2018年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在县九龙广场举行。该活动由隆回县全民科学素质领导小组组织安排,县气象局等多家机关单位联合开展了此次科普活动。

隆回县气象局布置了雷电防御、大风避险、雷击救护等防灾科普展板,《防雷安全常识》、《气象灾害防御指南》等宣传手册,现场解答群众的疑惑、提问,使广大民众更加直观的了解了各种多发、突发气象灾害及其应对措施,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活动现场,气象局工作人员耐心接受群众咨询,共发放气象灾害防御指南、雷电灾害防御、气象法律法规等气象科普宣传资料600余份。

群众浏览气象宣传板

群众浏览气象宣传板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