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县公路管理局 民意调查“实打实”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郑树平 廖巍 2018-09-18 17:49

邵阳新闻网9月18日讯9月18日上午,隆回县公路管理局组织召开民情恳谈会,部署下半年综治民调工作,邀请所在社区领导、居民代表参加。

“搬运站靠中学的生活垃圾非常多,”;“现在摩托车乱停乱放的多,特别是神龙宾馆一带,摩托车、电瓶车、小商贩乱摆乱放,行人是只能走行车道,既不安全又影响交通......”会上,居民代表踊跃发言,积极建议,该局和社区现场对建议一一解答,对部分不属职权范围内的问题进行收集分类整理,及时协调相关部门及时整改处置,再反馈答复。

会上,还组织传达学习了县信访维稳、综治民调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该局今年综治民调工作开展情况,对前期“三联二访一帮”活动中收集的意见进行了集中答复,居民代表罗雄伟说“县公路局组织召开这次民调恳谈会,是接地气的工作,我们有问题直面反映现场答复,我要为他们的工作点个赞”。

据悉,该局坚持把综治民调工作与“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主题教育相结合,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对民意调查“实打实”,经常联系社区、走访群众,及时掌握社情动态,及时发现并扼制各种违法乱纪苗。今年以来,所在社区未发生一起重大违法犯罪案件。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