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县举办金融机构服务隆回中小微企业培训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朱登峰 2018-09-20 17:48

邵阳新闻网9月20日讯9月20日,由隆回县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股交所、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邵阳信源中小企业公共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金融机构服务隆回中小微企业培训会议在县经济和科技信息化局会议室举行。隆回县国家、省、市农业龙头企业和有影响力、有发展潜力的种小微企业负责人,金融办、经科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湖南股权交易所有限公司挂牌服务部项目总监向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湖南股权交易所业务体系,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结构金融与场外业务部区域总监讲授了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现状和特点、区域股权市场的特点和功能以及企业如何通过资本市场实现快速发展。邵阳信源中小企业公共服务有限公司专家讲授了四板:融入资本市场第一步。通过这次培训会,推动该县中小微企业通过资本市场实现快速发展。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