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县城管局立行立改民意恳谈会上群众意见建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阳艳萍 2018-09-20 18:06

邵阳新闻网9月20日讯(通讯员  阳艳萍)9月20日,隆回县城管局组织市容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对步行街清真牛肉粉面馆污水横流问题进行全面整改。据悉,这一问题是该单位在下半年民意恳谈会上收集到的群众意见和建议。

19日,县城管局举行2018年下半年民意恳谈会,永胜社区20多名居民代表参加会议。会上,各居民代表共提出 “汽车南站出口占道经营有所反弹、广告招牌安全问题时有发生、犬类管理不到位、垃圾收集时间过晚、小街小巷车辆乱停乱摆严重、步行街清真牛肉粉面馆污水横流”等意见建议6条。对居民代表提出的6条意见和建议县城管局予以照单全收,并于恳谈会结束后,立即召开会议,就意见和建议落实进行部署安排。

20日,该局立行立改,对汽车南站出口占道经营和步行街清真牛肉粉面馆污水横流问题进行专项治理。

下一步,该局将采取对公共停车泊位实行收费管理、对存在安全隐患广告招牌进行集中拆除、出台犬类管理办法、督促保洁公司错开上班上学高峰期收集垃圾等措施,切实解决小街小巷车辆乱停乱摆、广告招牌安全事故时有发生、垃圾收集影响居民正常出行、犬类粪便到处都是等问题。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