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县组织收看全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罗成俭 2018-10-26 17:26

邵阳新闻网10月26日讯10月25日下午,全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召开,隆回县组织相关人员在隆回分会场认真收听收看。

会议分析了冬春季节火灾发生特点及消防安全形势等;部署了从今年11月至明年全国“两会”结束的冬春火灾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全国各地区、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严峻形势,要增强做好冬春火灾防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

全国会议后,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召开,部署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会议精神及近期全省安全生产工作。

全国全省会议结束后,隆回县召开了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会议精神及近期全县安全生产工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