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防控小额信贷风险 推进金融扶贫发展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振华 2018-11-07 11:26

邵阳新闻网11月7日讯11月6日下午,隆回县扶贫小额信贷风险防控推进会议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各乡镇长、分管扶贫的领导、承贷银行乡镇网点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IMG_20181106_143831

扶贫小额信贷风险防控推进会 

会议指出,金融风险防范是今年全国三大攻坚战之首,该县扶贫小额信贷工作自2016年实施以来,现将进入贷款到期高峰期。为落实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力争全县扶贫小额信贷到期逾期率控制在1%以内,将2018年定为全县扶贫小额信贷“风险防范年”。

会议强调,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把握相关政策,细化防范处置措施,强化考核问责,确保全县扶贫小额信贷如期收回,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推进脱贫攻坚事业。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