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县全力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和农村供用电秩序整治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朱登峰 邹右光 2018-11-08 16:42

邵阳新闻网11月8日讯11月5日至8日,为确保全县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供用电秩序健康持续发展,着力打击破坏电力设施、窃电和违规用电行为,着力敦促电力用户消除用电安全隐患,让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用电得到了保障。隆回县经济和科技信息化局联合大水田乡政府、县供电公司 ,电力行政执法大队等相关部门和单位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和农村供用电秩序、特殊电价整治。

因国网隆回县供电公司几年前对原木瓜山水库用电自供区电网进行了改造,原自供区供电质量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而长期历史形成的观念以及现实利益的诉求产生的问题,使得原自供区供用电矛盾突出,用电秩序混乱,用电安全隐患较大,并对隆回县经济社会发展造成了阻碍,亟需从源头上加以治理和彻底解决。

此次用电秩序整顿工作,隆回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隆回县用电秩序整顿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统一安排部署,集中县乡两级力量集中开展供用电秩序整顿,以彻底解决问题,实现有偿安全用电。

微信图片_20181108121000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