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县经科信局工会携手牙博士口腔医院免费开展检查诊疗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廖名烈 2018-11-09 16:11

邵阳新闻网11月9日讯11月9日上午,为了增强大家口腔健康观念和口腔自我保护意识,进一步向大家普及口腔卫生知识,强化干部职工对口腔卫生的关注,隆回县经科信局工会携手“牙博士”口腔医院对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以“关爱牙齿、关注健康”为主题的公益免费检查、诊疗服务。

活动中,“牙博士”工作人员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宣传点等多种形式,广发宣传爱牙、护牙的重要性,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口腔健康观念,提高关爱口腔的意识,正确掌握护牙、刷牙方法及自我口腔检查方法,建议大家养成早晚刷牙、睡前刷牙后不再进食,使用含氟牙膏,每3个月更换一次牙刷,帮助干部职工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

一颗牙就是一个器官,牙齿健康不仅关系到全身健康的诸多方面,同时也是现代人健康与文明的标志。牙齿一旦出现问题,将会对人们的正常生活造成极大的影响。通过此次公益活动向干部职工宣传牙齿保健知识,牙病防治知识的普及教育,帮助干部职工建立正确的口腔保健习惯,得到了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