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县举办普通话集中培训班迎省抽测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媛 2018-11-09 17:19

邵阳新闻网11月9日讯(通讯员 陈媛)11月9日上午,隆回县2018年中小学语文教师普通话迎省抽测集中培训拉开帷幕。此次培训由隆回县教育局举办、隆回县教师进修学校承办,旨在提升教师业务素质,进一步夯实教师教学基本功,让普通话真正成为教学语言,并迎接2018年度的全省中小学教师普通话抽测。全县共80名在职中小学语文老师参加了培训。

隆回县教师进修学校认真制定了抽测工作培训方案,聘请了县业务精湛、责任心强的3名省级普通话测试员具体负责普通话培训和辅导工作,严格按邵阳市语委要求,认真进行集中培训和模拟测试工作。被抽测到的在职语文专任教师于11月9日至14日强化培训一周,重点进行朗读综合训练、声母训练及纠音、韵母训练及纠音、平翘舌发音训练及纠音、易错字等训练,以及机测辅导等。授课教师对参训教师进行详细解读和指导,以确保培训出实效,迎接省级抽测考试。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