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大水田乡联合开展森林防火应急演练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罗秀妮 2018-11-10 15:12

邵阳新闻网11月10日讯 11月9日,隆回县大水田乡香溪村与木瓜山国有林场联合开展森林防火应急演练,乡武装部长、木瓜山林场负责人、乡林业站、香溪村民兵应急小队、村干部等近30人参加。

现场,演练中模拟林区突发火情,各防火员严格按照演练方案和处置程序对火灾现场进行警戒、勘察、隔离和扑救。联防领导小组及时分工指挥,相互配合,全体防火人员也奋勇灭火不敢懈怠,经过10多分钟的持续战斗,火势已基本被控制。演练同时,通过宣传车向广大群众宣传森林防火有关知识。此次演练圆满结束。

此次应急演练极大提升了香溪村与木瓜山国有林场联防单位的综合防、灭火能力,提高了扑火队伍的专业素质,充分发挥了森林防火联防协作的整体优势,为实战奠定了基础。

微信图片_20181110111825

微信图片_20181110111834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