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交警大队利用缉查布控系统精准查获一起毒驾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罗敏 2018-11-12 17:19

邵阳新闻网11月12日讯(通讯员 罗敏)11月8日,隆回交警大队北山中队利用缉查布控系统精准查获一起毒驾违法行为。

当天上午11时20分许,北山交警中队接大队指令,一辆牌照为湘E56***的小型轿车涉嫌毒驾,车辆正在S317隆回北山段往邵阳县方向行驶。接到预警信息后,北山中队立即出警,在该车必经路段进行设卡拦截,4分钟后,该车进入预定布控范围,被该路段设点的民警成功拦截。驾驶人罗某随即被带往北山派出所进行检测,其检测结果为吸毒尿检阳性。

目前,隆回交警大队北山中队已依法对罗某开具了强制措施凭证,并将其移交北山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隆回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毒驾”危害远远大于“酒驾”。人在吸食毒品后会极端亢奋,出现情绪失控、兴奋、烦躁、精神恍惚等情况,甚至会产生幻觉,而且吸食者会沉浸在幻觉当中不能自拔造成判断力明显下降,对驾驶行为产生不良影响。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