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县文体广新系统进行今冬明春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湘男 邹贤清 2018-11-21 15:41

邵阳新闻网11月21日讯(通讯员  湘男  邹贤清)11月20日,隆回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在魏源图书馆二楼多媒体厅进行本系统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各局属单位负责人、局属单位安全生产专干及县城区文化市场经营业主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宣读了《关于做好县文体广新系统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会议指出,消防安全第一要提高认识,第二要加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第三要突出重点单位重点部位检查,第四要落实单位、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湖南省防火中心消防教官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具体消防知识培训,将历年来国内外重大消防安全事故进行了剖析,并现场讲解示范如何在火灾中自救、逃生的方法和要领,以及如何快速及时地扑灭火灾。与会人员还参加了消防演练。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