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县第26届中青班赴延安开展红色教育培训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周毅志 曾敏 陈小圆 2018-12-11 10:56

邵阳新闻网12月11日讯为追寻红色记忆,接受传统教育,加强党性锻炼。隆回县第26届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赴延安开展红色教育。12月10日在延安干部培训学院举行开班仪式。

IMG_6150_副本

开班仪式指出:学员一是要以虔诚之心来学习,延安是革命圣地,各位学员要坚信党的思想,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是要通过学习取得“真经”,学习期间要边看边思边悟。中共中央在延安的十三年奠定了中国革命胜利的基础,产生了许多名著,留下了许多佳话,各位学员要将延安革命精神与湖湘文化结合,取得“真经”。

IMG_6168_副本

IMG_6223_副本

当天下午,学员们在抗大纪念馆和凤凰山革命旧址开展了现场教学,了解抗大发展史和中共中央在延安时期的革命历史。近距离感受了毛泽东、朱德、周恩来等老一辈革命家曾经生活和战斗过的地方,看着一张张发黄的照片,走进那一间间简陋的窑洞,大家在惊叹当年革命环境艰苦的同时,更多的是对老一辈革命家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丰功伟绩的由衷敬仰,深刻体会到在当年艰苦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们不屈不挠、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爱国主义精神。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