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县经科信局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朱登峰 2018-12-19 10:30

邵阳新闻网12月19日讯12月18日上午,隆回县经济和科技信息化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庆祝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并集中收看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并及时做好笔记。

收看结束后,隆回县经济和科技信息化局干部职工深有感触,大家围绕隆回县工业经济和科技信息化发展开展了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的交流活动。40年,波澜壮阔、春华秋实;40年,筚路蓝缕、砥砺奋进。回望改革开放40年,隆回县工业经济快速发展、规模工业企业越来越多, 工业固定资产投资、规模工业增加值维持较快增长;科技进步日新月异、隆回多次获“全国科技工作进步县”以及“全国科技工作先进县”“全国科技富民强县先进县”; 信息畅通,信息化工程基础设施建设成果显著。2018年实现全县通信网络全覆盖、光纤通达率达100%。  

该局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扎根自己的工作岗位,以“改革先锋”100人为榜样,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为中国的改革开放事业添砖加瓦,为美丽富强的中国梦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