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县文体广新局开展“一岗双责”和“双述双评”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湘男 2019-01-09 16:47

邵阳新闻网1月9日讯(通讯员 湘男)1月8日,隆回县文体广新系统在县魏源图书馆多媒体厅召开隆回县文体广新局党委班子成员基层党建“一岗双责”述职暨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关于转发中共邵阳市纪委〈关于严明各项纪律要求保证我市机构改革平稳有序进行的通知〉的通知》(隆纪发[2018]15号)、《关于作风建设监督检查的处理通报》(隆作通[2018]6号)等相关文件。

会上,局党委班子述职时,各自总结了自己履行2018年的党建工作情况,说出了自己工作中的不足,对自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时,各自从抓党建工作部署、建设、完成重点任务、联系服务群众、廉洁自律等落实,存在的不足及明年党建工作思路进行述职。

会议既充分肯定了各支部2018年的党建工作成效,又点出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并针对各支部实际情况提出了实实在在的建议和意见。会议强调,通过这次“一岗双责”和“双述双评”,希望大家保持清正廉洁,寻找差距,真抓实干,切实加强党建工作的创新、发展、提升。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