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检查组对隆回县文化市场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邹贤清 湘男 2019-01-09 16:49

邵阳新闻网1月9日讯(通讯员 邹贤清  湘男)1月8日下午,邵阳市文体广新局检查组一行对隆回县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抽查了传奇网咖、新地球村网吧、松坡书店、鹏兴印刷厂、魅力人间KTV、水木年华KTV、水木年华动漫城等文化场所,主要现场察看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配备和通过查阅资料、询问文化经营场所工作人员了解安全生产责任制度落实情况。

通过检查,市检查组肯定隆回县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工作的成绩,称赞主体责任到位、日常管理规范、基础台账详细,日常检查到位,希望继续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坚决防范文化市场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一方稳定有序的文化环境。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