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县全面部署开展“防事故保安全”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罗成俭 2019-01-10 11:32

邵阳新闻网1月10日讯近日,隆回县安委办正式下发《关于组织开展“防事故保安全”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全面部署开展“防事故保安全”集中宣传活动。

《通知》指出,本次活动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为指引,深入贯彻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针对当前季节性特点,着力抓好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和岁末年关安全生产工作,精准预测预判,及时预警预告,加强警示提示,全面提升公众安全意识,形成全社会共同关注安全、重视安全的浓厚舆论氛围;突出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道路和水上交通、消防、建筑施工、城镇燃气、市政设施、工商贸等重点行业领域和人员密集场所,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刊、杂志、手机短信、网络、微信、微博等媒体,全面开展有针对性的安全宣传教育,加大对非法违法行为的曝光力度,形成“防事故保安全”的强大宣传攻势。

《通知》指出,本次活动的内容是:一是做好风险预测预判预警; 二是加大典型案例曝光力度;三是强化安全宣传文化阵地建设;四是普及宣传安全知识和应急常识。

《通知》最后还对本次活动提出了工作要求。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