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查处两起无证生产烤火箱厂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肖莉红 2019-01-10 16:48

邵阳新闻网1月10日讯1月10日,隆回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在开展冬春电取暖器具专项整治行动中,查处2起无证生产烤火箱厂,对发现的问题产品下架封存,依法查处。

正值岁末年初,伴随着气温逐步降低,为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消除假冒伪劣电取暖器所带来的火灾隐患,隆回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管局组织相关股室及下属10个基层所同步开展电取暖器具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严查生产经营主体资格,检查电取暖器生产、经营者的证照是否齐全,是否亮证生产经营,严查无证无照生产经营行为;严查产品质量,重点检查生产销售的火箱、小太阳、鸟笼等电取暖器有无合格证、有无3C强制认证标志;督促生产经营者建立完善的进销货台帐记录,保证电取暖器产品来源安全可靠;要求商家在销售电取暖产品时必须向消费者讲解使用注意事项,提醒消费者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隆回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管局温馨提醒广大消费者,购买取暖电器产品一定要到正规商店,要注意索要和保留购物凭证,如发现不合格产品,可直接拨打12315、12365进行投诉维权。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