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食药工质局查获两家无证生产经营取暖器商家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文端阳 廖飞翔 2019-01-11 12:39

邵阳新闻网1月11日讯为进一步规范取暖用品市场秩序,消除质量安全隐患。1月10日上午,隆回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组织产品质量股、城关所,成立40余人的执法队伍,对县城内城西片区、城东片区进行了专项突击检查。

(扣押商品)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以小家电门市部为重点检查对象,以电暖器、电热毯、“小太阳”等取暖、供热小家电为重点商品,分别在城西、城东片区发现一家无照生产经营的门店。针对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制作了“现场检查笔录”,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并依法查封了使用工具。同时,执法人员对门店内取暖器共计206个依法进行扣押予以立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