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县贫困村党员致富带头人暨村级后备干部第二期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肖艳明 2019-01-11 16:39

邵阳新闻网1月11日讯1月11日,隆回县贫困村党员致富带头人暨村级后备干部第二期培训班圆满结业。

结业仪式在196名党员致富带头人的歌声中正式开始,三阁司镇石岭村养殖大户杨俊怡等12名党员致富带头人代表分别学习心得和致富经验。整个班级每位致富带头人都是满满的正能量,形成一个良好的互动互联互通大平台。

通过专业技术传授、经验分享、国家政策方针深入剖析、实地考察等学习方式,学员们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提高了本领、增强了干事创业和脱贫致富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把学到的知识与自己的创业实践结合起来,踊跃参与到所在村的经济发展和综合治理当中,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带头上项目、兴产业,带领更多的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图为学员在认真学唱中共入党誓词歌

学员代表分享学习心得和致富经验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