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率队赴长沙考察洽谈铜锣湾商业广场项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唐永红 肖鹏 2019-01-15 10:45

隆回县率队赴长沙考察洽谈铜锣湾商业广场项目1

邵阳新闻网1月15日讯(通讯员 唐永红 肖鹏)1月13日,隆回县国土局、规划局、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赴长沙考察洽谈铜锣湾商业广场项目。

考察组一行考察了香港铜锣湾控股集团湖南区域总公司,并和公司高层举行了座谈。座谈会上,该公司执行总裁就项目选址、规划设计、建设内容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选址地块、项目规划、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考察组指出,铜锣湾集团前期来隆回做了大量深入的调研,掌握了详细的第一手资料,对公司员工严谨的工作态度表示敬意;项目设计方案经过反复修改,政企双方多次对接,对公司的合作诚意表示认可;香港铜锣湾集团是中国MALL行业的创始人,是中国商业地产行业的重要奠基者,是著名的城市运营商,实力雄厚、经验丰富,对公司高水平的设计方案表示赞赏。希望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细节,借鉴祁阳、南县已建成项目的相关政策起草好合同文本草案。双方在合同草案的基础上进一步洽谈,促成项目早日签约落地。

据悉,香港铜锣湾集团拟在隆回县城北新区投资50亿元,建设铜锣湾商业综合体项目。占地面积约1000亩,规划布局“一心、两街、三组团”,即打造邵阳市下辖8县1市第一高楼,县城唯一TWO  MALL中心。建设港澳风情街和特色街区,打造商娱组团,低碳生活组团,港派公馆组团三大板块。项目建成后,将产生极大的品牌聚集效应,快速催熟区域整体氛围,提升城市价值和城市形象,优化隆回商业结构,实现商业、人文、消费升级,提供上千个就业岗位,创造长期、稳定的税源,具有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