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县统计局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卢丽华 2019-01-15 21:25

QQ图片20190115181637

邵阳新闻网1月15日讯  1月14日,隆回县统计局在三楼会议室开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在抗雪防冻救灾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的庄严宣誓声中拉开序幕,接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要求上来,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模范带头作用,在抗雪防冻救灾工作和不断提升统计服务水平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