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启动“一季一专题”生态扶贫集中治理行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9-01-16 11:26

QQ图片20190116092742

邵阳新闻网1月16日讯(通讯员 杨贵新 曾祥云 刘继群 袁桂梅)1月15日,隆回县林业局召开“一季一专题”生态扶贫集中治理动员会议。

为全面打赢攻坚战,精准监督、抓常抓长、持续深入开展治理整顿,严肃查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该县林业局在全县开展“一季一专题”生态扶贫集中治理行动。

此次专项治理范围主要对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生态护林员项目、防护林补贴项目、造林补贴项目森林抚育补贴项目、森林生态效益补偿项目、公益林护林补助项目、完善退耕还林补助项目、新一轮退耕还林项目、天然商品林商业性停伐补助项目、油茶造林补助项目、扶贫整合资金实施的项目等进行治理。

专项治理重点主要对生态工程项目违规投标、工程质量低劣等问题;虚报冒领、套取生态保护补偿资金等问题;生态护林员选聘续聘不精准、优亲厚友等问题。项目不实或弄虚作假。资金拨付不及时、不足额、造成资金“趴账”滞留等问题进行查处。专项治理时间为2019年1月至3月。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