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县桃花坪办事处召开分工部署及当前工作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廖歌 2019-01-17 17:18

微信图片_20190117163646_meitu_5100

邵阳新闻网1月17日讯1月17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办事处在县影剧院室召开2019年桃花坪街道、村(社区)分工部署及当前工作会议。

会上,就领导班子成员和科级干部、站办所干部工作分工做了部署,发放了各村社区的新章子,并组织共同学习了六大纪律即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紧扣政治纪律、紧扣廉洁纪律、紧扣组织纪律、紧扣群众纪律,严以律己。一是始终坚定立场,把忠诚印在心中,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始终真抓实干,补短板,不摆花架子。三是始终牢记宗旨,把百姓放在心中,在感情上贴进群众,在作风上深入群众。四是始终奋发向上,把先进做为标杆,督促并举推进工作。五是始终敢于担当,弘扬敬业精神。六是始终严守政治纪律放在首位,做好“一岗双责”。要履行政治责任,时刻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知敬畏、明规矩、守底线。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