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掀起手鼓娱乐热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罗理力 2019-02-22 09:20

QQ图片20190221143334

邵阳新闻网2月22日讯2月19日晚上,7点有约手鼓队登上隆回元宵晚会大舞台,队员们表演的手鼓舞获得观众好评。这是手鼓队第一次登上隆回大舞台。

快乐手鼓,大众参与,免费学习,娱乐健身。7点有约手鼓队由隆回音乐爱好者创建于2018年6月8日,大家以“快乐、健康”为宗旨,每晚7点相约,一起打鼓,一起跳舞,周末一起户外活动。短短半年来,7点有约手鼓队足迹遍及县内多个乡镇村落,队员已达200余人,原创手鼓舞《丽江三部曲》在县里的大型演出中获得冠军。

7点有约手鼓队在健康运动、娱乐自我的同时,开展了扶贫帮困、关爱留守儿童等公益活动。如今,打手鼓已成为隆回县一大新潮流。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