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储银行隆回县支行开展 “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郭志勇 2019-03-15 16:42

邵阳新闻网3月15日讯(通讯员 郭志勇)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意识,保护金融消费者的权益,防范金融诈骗,邮储银行隆回县支行在3月15日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主要内容是宣传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了解《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实施办法》、普及“三反”知识防范洗钱风险等内容。    

图片1

当天,邮储银行隆回县支行在人民银行牵头连同当地金融机构开展宣传活动。一是在九龙广场进行现场宣传,发放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普及三反知识防范洗钱风险等宣传资料,进行一对一金融知识普及,加强对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的教育,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和为自己决策承担责任的意识,以点带面扩大宣传成效。二是组织分管信贷的行长和信贷推广员,深入工业园宣讲,讲解创业贴息贷款、小企业贷款以及各类商业贷款,防范民间高利借贷,杜绝上当受骗。提升金融机构金融消费者保护意识和自觉性。

图片3

近年来,邮储银行隆回县支行每年均组织开展3.15金融消费权益日和9月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为提升该县金融消费者金融素养,维护和谐稳定的金融消费环境,提升普惠金融水平发挥了积极作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