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县南岳庙镇中心小学打出禁毒“组合拳”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胡蓉 2019-03-16 12:07

邵阳新闻网3月16日讯 3月14日上午, 南岳庙中心小学师生们正在举行禁毒宣传活动——“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从我做起”的师生签名活动。

签名活动

图为学生正在“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从我做起”的横幅上签名

校长的讲话

向全校师生全面介绍了毒品对人类社会的危害,增强学生抵御毒品的免疫力。

a949a1eb019505fc95f84cc86f9d729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主题班会。

     据了解这次禁毒宣传活动,首先学生通过开学第一课,开展了“珍惜生命,远离毒品”的主题班会,其次国旗下讲话,卿光好校长带领全体师生宣读了禁毒誓词,再次每班观看了禁毒教育的宣传片,并写出自己的观后心得。然后班主任在学生家长群里发送“致家长的一封信”,向家长也发动了这次禁毒宣传活动,最后才是今天的师生签名活动。

      通过这一系列的禁毒宣传活动,师生们全面了解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及至社会的危害,呼吁大家增强禁毒社会责任感,从我做起,远离毒品,为提供和谐、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尽最大努力。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