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应急管理局调研隆回县安全生产执法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鹏 2019-03-20 10:25

邵阳新闻网3月20日讯3月19日,市应急管理局执法支队一行来到隆回县调研安全生产执法工作。

调研组对隆回县2018年安全生产执法工作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全市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执法的总体情况,对当前全市安全生产执法工作全省排名靠后,及隆回县在安全生产执法数量、质量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会议指出,隆回县将认真总结2018年安全生产执法工作经验,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和市应急管理局要求,把安全生产执法工作作为全年安全生产工作重点,确保执法数量达标,执法案件“事实清楚,法律引用适当,格式标准,流程程序完整,自由裁量权合法”。

为确保隆回县安全生产工作创先争优,县安委办将对安全生产执法情况一周一通报,一月一排名,对连续两个月排名后三名的单位,由县政府分管领导对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