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储银行隆回县支行开展“邮爱公益日”健步走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郭志勇 2019-03-20 18:00

邵阳新闻网3月20日讯(通讯员 郭志勇)3月20日,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邮爱公益日”成立两周年纪念日,邮储银行隆回县支行积极行动起来,在九龙广场举行开幕仪式,在周边社区、街头开展“邮爱公益日”健步走活动,宣传“邮爱公益”和“邮储银行邮爱公益日”,号召社会人士广泛参与,传播人人公益的价值理念。

mmexport1553074981078

活动现场员工统一佩戴“邮爱公益”Logo胸贴,沿途发放折页、易拉宝等宣传物料,吸引了广大群众积极关注和参与,沿途共发送300余份宣传折页,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由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各部门和各市州分行以部门、网点为单位,组成的若干个团队在腾讯公益的“邮爱新长城高中生自强班”项目中发起机构的“一起捐”活动,同时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总行联合腾讯公益和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开展“益行家”爱心捐步活动,通过运动平台手机计步,超过1万步及以上可以在腾讯公益平台运动捐步中进行捐赠,总行将进行同步配捐。此次活动员工激情高涨,发挥了先锋楷模作用,带头捐款,激发了广大群众传播爱心、传递正能量的热情,邮爱公益捐赠的基金主要用于教育扶贫;健康扶贫,解决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帮助农户增收等领域,解决贫困学生、农民的需求。

“邮爱公益日”活动体现邮储银行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致力于服务三农,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通过点滴的奉献贡献自己的一点力量和爱心,传递邮爱之心,让邮储银行“普惠金融”的情怀送至公众身边,将爱心传递,公益持续,为邮储银行“邮爱公益日”活动添砖加瓦。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