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气象局开展2019年世界气象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陶学林 2019-03-23 12:47

邵阳新闻网3月23日讯3月23日,隆回县气象局结合该月主题党日志愿服务在方大广场开展气象日科普宣传活动,向群众介绍太阳、地球和天气的有关知识,促进政府和社会公众深刻认识和理解自然规律,科学防范极端天气气候风险,积极适应和应对气候变化,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向群众介绍太阳、地球和天气的有关知识

3月23日上午,隆回县气象局的党员干部和志愿者早早来到方大广场,在活动现场悬挂条幅、设立气象科普知识展台,宣传气象知识,科学指导当前春耕春播农业生产,现场解答气象科学知识相关问题。活动当天多隆回县气象局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上百人次。

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此次的气象日主题宣传活动,隆回县气象局结合了3月份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干部志愿者通过宣传气象防灾减灾知识,指导百姓做好“三农”工作,力所能及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群众感受到关怀和温暖,同时增强了自身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了气象为农服务能力,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