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省林业政务信息前10强揭晓 隆回第8次中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9-03-25 11:31

邵阳新闻网3月25日讯(通讯员 杨贵新 曾祥云 袁桂梅)3月25日,湖南省林业局2018年全省政务信息县市区前10名揭晓,隆回县林业局荣获全省林业政务信息先进单位。据介绍,这是该局连续8年保持全省林业政务信息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隆回县林业局信息制高点,结合植树节、湿地保护、爱鸟周、创建省级森林城市等,大力宣传该县林业建设取得的成就。为加大森林资源保护力度,突出重点森林防火期间的森林消防宣传,加大对森林火灾肇事者惩处的报道;结合各类专项行动,开展野生动植物保护、林木采伐、林地征占用、湿地保护等宣传,增强全民的林业法制意识。

同时,该局致力于挖掘基层一线造林绿化、林下经济发展、生态保护典型人物、典型经验的宣传,宣传典型事迹,弘扬创业精神和时代精神,提高社会关心林业、支持林业的热情,增加工作人员服务基层、服务林农意识。

据统计,8年来,该县林业局共编发信息宣传稿件1万余条(篇),省级及以上网站(媒体)采用7000余条。在《中国绿色时报》、《中国林业》、《林业与生态》、《湖南日报》、《邵阳日报》等刊物发表4000余篇。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