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接行动

隆回县组团赴珠三角等地开展精准招商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唐永红 肖鹏 2019-03-25 15:17

邵阳新闻网3月25日讯(通讯员 唐永红 肖鹏)3月19日至23日,隆回县高新区管委会、县人大法制委员会、县商务局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招商小分队奔赴东莞、广州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以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暨产业发展大会精神和市政府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周的工作部署,努力在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

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东莞富兰地工具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宏邦科技有限公司、东莞鸿展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东莞圣得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东莞市智丰塑胶制品有限公司、东莞市真泽电子有限公司、SUNSTAR(广州)化工有限公司、湘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涉及智能制造、加工贸易、新材料等领域。每到一家企业,考察团都深入车间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业布局和产业转移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推介隆回县的区位优势、营商环境、优惠政策和园区发展情况,探讨合作事宜,取得丰硕成果。

考察组要求,对于意向项目要成立“一对一”工作小组,主动加强与企业的密切联系,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考察组指出,隆回县具备承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转移、参与产业分工的独特优势,要积极抢抓大湾区建设这一历史机遇,用好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这块‘“金字招牌”’,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担当作为、精准优质服务,努力做到“头雁高飞”。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